首页 > 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如何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上注册?

【发布时间:2018-12-26】【阅读次数:

1、点击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打开网站,在网站中点击【交易主体登录】按钮,如图:


2、.打开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网站,点击【免费注册】按钮



3.认真阅读注册协议内容,待5秒后,点【同意】按钮后继续,认真阅读提示上的文字后,点击【确定】按钮



 



4、进入第二步,主体信息填写,您需要填写单位名称、登录名密码等信息。输入单位名称。

   如果提示“该单位名称已经存在!”,证明单位已经注册过,无需再次注册,按提示引导找回账号密码即可;


   若提示“该单位名称未被注册,可以注册!”,可继续注册。


5、在单位名称填写完时,系统将自动将单位名称带入到登录名框中,这里我们不建议修改登录名,为了防止重复注册。

   如果提示“登录名已经被注册,请更换登录名!”,证明该登录名已经注册过,按提示引导找回账号密码即可;

   若提示“该单位名称未被注册,可以注册!”,可继续注册,填写密码。


6、继续申报人和手机号码,并勾选需要使用的单位身份类型,输入右图所示验证码,点击“确认”

注意:单位类型请谨慎选择,选择需要的单位类型即可。




7、系统提示“新增网员信息成功”,则您注册成功



8、点“确认”登录,这时您的登录身份为你勾选的会员类型,如注册时勾选了多个身份类型,请就每个身份类型进行完善诚信库中的基本信息、资质信息等信息,提交备案通过后,再刷新页面即可进行业务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