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6】【阅读次数:

 


 

2018829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公管办主任王前虎主持会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国资委、省林业厅、省卫计委、省环保厅、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11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高标准农田整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信息中心、南昌市公管办、江苏国泰新点软件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各成员单位为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所做了大量工作。会议重点对进一步界定工程招投标监管部门职责范围、加强政府采购电子平台软件开发、制定评标专家评标劳务报酬统一标准、建立评审专家不当行为监督举报方式、修订国有和集体林权交易管理办法、推进医药采购交易子系统建设、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专项检查、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等12个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国家有关改革精神,继续高度重视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提高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水平,力争使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