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投标保证金清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26】【阅读次数:

1225日下午,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保证金清退工作推进会。市中心主任李彪翼主持会议,各县(市)分中心主任与会。

会上,各县(市)分中心主任汇报了投标保证金清退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对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市中心副主任刘攀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民营企业反映政策不落实典型案例的通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部分地区和单位对民营企业发展政策不落实情况的通报》精神。

会议对加快推进保证金清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必须认真领会刘奇书记、易炼红省长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公管办的工作要求,做好保证金清退工作;二是工作举措要再细化,做到底数清、思路明、作风实;三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做到清零存量,严控增量,全面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