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全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宣贯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6】【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升级改造工作,12月20日至28日,我中心会同省公管办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房建及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林权交易和产权交易等行业宣贯培训会,全省各级公管办、行业部门、交易中心、代理机构及招投标人共计5000余人参加宣贯培训。

  宣贯培训会先后南昌、赣州、宜春、吉安、上饶5个设区市举行,培训会详细演练了新版平台各交易业务的操作流程,对网上投标、缴退投标保证金等重点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说明。通过宣贯培训使平台使用各方进一步熟悉了系统的操作使用和管理,确保平台在全省范围内高效、有序运行。

     期间,还组织召开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地工作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全省公共资源整合及电子平台建设工作,获得各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