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西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6】【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水利部开发建设的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监管平台)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主要功能是建立各市场主体信用档案,向全社会公开市场监管、市场主体、建设项目等相关信息。现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有关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做好信息填报及复核工作

我省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应于2018610日前登陆监管平台(http://xypt.mwr.gov.cn/),按照《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填报说明》(详见附件1),自主完成信用信息的填报,同时对已有信息进行核对、完善和更新,并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负责。

二、做好监管平台管理及应用工作

《水利部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水利建设市场正常秩序的实施意见》(水建管〔2017123号)、《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水建管〔2015377号)、《水利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快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水建管〔2014323号)等水利部以往文件对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的有关要求(详见附件234),转适用于监管平台。各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督促市场主体在监管平台自主填报信息,并在招标投标、行政审批、信用信息管理等工作中充分运用监管平台,按要求及时在监管平台中公开行政处罚信息。

 

附件:1. 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填报说明

2. 水利部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水利建设市场正常秩序的实施意见

3. 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

4. 水利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快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

 

 

 

江西省水利厅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