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延时服务进行时 便企利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25】【阅读次数:

 

延时服务进行时 利企便民暖人心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省、景德镇市政府关于完善政务服务机制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要求,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421号下午230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部成员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周末延时开标,开标项目为《景德镇发展中心(一期)项目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开标会直到下午5点半结束。

开标最后,中介代理机构说到延时服务不仅为他们工作提供了便利,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交易中心服务的温暖。

 

89d1cdc1e30716ef5361f6e514fa96f

 

 

 

 

a84a30793eec6ecaa700a309d0ebb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