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行延期开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阅读次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参与各方的人身安全,根据省公管办通知精神,经1月29日市行管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鉴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现场涉及人流量大,人数不可预测,决定对我市近期已发布的公管资源交易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延期开标,现将有关做法如下:

一、对我市1月31日至2月14日期间已安排开评标的项目,顺延至2月17日以后组织开评标。

二、对原定2月17日以后安排开评标的项目,暂不做延期安排,待2月10日视疫情情况再确定是否延期。

三、2月3日正式上班后新进场交易项目,中心安排正常受理,并视疫情情况合理安排开评标日期和场所。

四、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统一安排对交易场所定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工作。

 

 

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二0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