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交易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发布时间:2020-11-03】【阅读次数:

 

 

 

 

 


 

目录

第一  引言 3

1.1 使 3

1.2  3

第二  使(必 4

2.1 准备 4

第三  \人注 6

3.1  6

3.2  7

3.2.1 资源 7

3.2.2 界面 7

3.2.3 商注册 8

3.2.4 信息 8

第四 \注册 13

4.1  13

4.2  14

4.2.1 共资官网 14

3.2.2 界面 14

4.2.3 机构 15

4.2.4 信息 15

第五章  19

Q请输入有码证  19

Q:毕且注册信息不正确 19

Q:基础信息并下 20

Q:被频繁退退原因? 21


第一章 引言 

1.1 使用说明 

 

景德镇市公共资源现场交易管理系统秉承进一步科学发展、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通过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使各类交易活动“统一进场交易、统一进行管理、统一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的社会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质量, 为交易主体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和优质的服务。

本手册主讲供应商(投标人、代理机构(经办人)注册步骤及流程。

 

1.2 注意事项 

 

注册时可选择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自定义供应商投标人、代理

机构(经办人)的登陆账号登录密码为注册时由注册人自行填写的密码, 注册信息完善后由中心人员审批通过即可自行修改。

填写完相关信息请注意及时保存。

本文为会员注册操作手册仅提供注册问题的解答其它系统使用方面问题需成为正式会员并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系统功”—“日常管理”—“查看帮助文档”功能进行系统操作类帮助  文档的查看。 

 

 

 

 

 

 

 

 


 

第二章 使用前准备工作(必读) 

2.1 浏览器准备 

 

本系统推荐使用 IE 内核浏览器(即 Google 浏览器、360 浏览器极速模式QQ 浏览器极速模式Edge 浏览器、FireFox 浏览器等)

各浏览器图标如下:

Google 浏览器 QQ 浏览器 360 浏览器 Edge 浏览器 FireFox 浏览器

         

双内核浏览器(如:QQ 浏览器、360 浏览器、360 极速浏览器等极速模式设 

QQ 浏览器: 

打开 QQ 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访问地址:

http://jdzggzyjyzx.cn:8088/jdzggzy 

打开页面后,点击模式切换按钮,切换浏览器访问模式为极速模式

 


 

360 浏览器 

打开 360 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访问地址:

http://jdzggzyjyzx.cn:8088/jdzggzy 

打开页面后,点击模式切换按钮,切换浏览器访问模式为极速模式

 


第三章 供应商\投标人注册 

3.1 注册流程 

 

 

 

 

 


 

3.2 操作描述 

 

3.2.1 打开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官网地址:http://jdzggzyjyzx.cn/,在网站中部右侧菜单栏找到 现场管理系统

 

 

 

 

 

 

 

 

 

 

 

 

3.2.2 进入注册界面 

 

点击现场管理系统”,进入如下界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3.2.3 选择投标人、供应商注册 

 

点击“立即注册“按钮后,进入系统会员注册界面,选择投标人、供应商注册功能。

 

3.2.4 填写相关信息 

 

3.2.4.1 注册信息填写 

 

在选择投标人、供应商注册功能后,在注册信息页面中填写用户注册信息, 此类信息和用户账号登录信息相关。

1. 供应商注册流程

该界面展示供应商注册所需的流程,本次进度为注册信息流程,该注册完成后,即会生成供应商登陆账号


 

2. 供应商注册地

供应商注册地分为境内、境外。指中国境内或中国境外供应商信息,区别在于选择境内需要录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选择境外则需要录入所属国的登记

证书号。本文主讲境内供应商注册部分。

3. 供应商主体类型

主体类型分为法人自然人两种类型。两者区别为,法人类型的供应商需提供的注册信息为公司名称以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自然人所需要提供的信息

为姓名和身份证号。本文主讲法人类型供应商注册部分。4. 是否自定义登录账号 

此处选择是否自行设置登录账号。选择”,则以第 7 填写的账号为自己的登录号;选择”,则以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为登录号

5. 供应商公司全称

该信息与供应商参与项目相关,请如实填写供应商公司全称。6. 供应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该信息与供应商参与项目相关,请如实填写供应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含有字母,必须为大写

7. 供应商登陆账号

如选择自行设置登录账号,则以自己输入的账号为登录系统所使用的账号信息

如选择自行设置登录账号,该账号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自动关联,作为登陆系统所使用的账号信息。

8. 供应商登录密码

登录密码需和确认密码保持一致,此信息在通过审核后可自行修改。9. 供应商联系人

该联系人不强制要求填写法人信息,为真实的联系信息即可。10.供应商联系人联系方式

该联系方式为联系人的联系方式11.供应商注册

校验完成后,点击注册并下一步,提醒成功后则供应商已具备登录账号信息

 

3.2.4.2 注册信息完善 

 

注册信息完善包含多个方面的基本信息补充,分为必填部分和选填部分。请务必完善以下信息

1. 基本信息:此部分填写投标单位的注册信息和法人信息等。

2. 银行账户:此部分填写投标单位的银行账户信息,此处所填的银行账户应与投标时缴纳标书费/保证金的账户一致。

3. 扫描件信息:此部分需要投标单位如实上传要求上传的扫描件。


 

3.2.4.2.1 用户登录 

 

点击注册后,系统会返回用户登录页面,在用户登录区域录入账号、密码、验证码后登录系统。

1. 账号

注册信息时填写的自行设置的账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未自定义登录号

2. 密码

注册信息时录入的密码,

3. 验证码

后面图片区域展示的验证码,如无法看清,可点击图片更换新的验证码

 

 

 


 

3.2.4.2.2 注册信息完善 

1. 菜单部分

左侧区域菜单部分存放供应商可以使用的系统功能,未通过审核的供应商仅有信息完善权限

2. 流程及标签部分

此区域为供应商注册流程及供应商需完善的信息菜单

3. 内容填写区域

选择相应的菜单区域后,可填充相应菜单中的信息内容,请注意,存在红色

*号的内容为必填信息

a. 基本信息区域

主体类别,如供应商同时具备多个身份,可在此处勾选多个类别

b. 扫描件信息区域

上传扫描件信息,如供应商同时具备多个身份,需要上传多个扫描件信息

4. 内容完整性校验

点击页面右上角完整性校验可查看是否满足系统内会员信息提交的最低要求 校验通过后,则可进行注册信息提交


 

5. 提交审核

点击菜单中的提交审核按钮,出现校验成功界面后,输入送审描述,点击提交即可。

 


第四章 代理机构\经办人注册 

4.1 注册流程 

 

 

 

 

 


 

4.2 操作描述 

 

4.2.1 打打开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官网地址:http://jdzggzyjyzx.cn/,在网站中部右侧菜单栏找到 现场管理系统:

 

 

 

 

 

 

 

 

 

 

 

 

3.2.2 进入注册界面 

 

点击现场管理系统”,进入如下界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4.2.3 选择经办人、代理机构注册 

 

点击“立即注册”按钮后,进入系统会员注册界面,选择经办人、代理机构注册功能。

 

4.2.4 填写相关信息 

 

4.2.4.1 注册信息填写 

 

在选择经办人、代理机构注册功能后,在注册页面中填写用户注册信息,此类信息和用户账号登录信息相关。

 

1. 代理机构注册流程

该界面展示代理机构注册所需的流程,本次进度为注册信息流程,该注册完成后,即会生成代理机构的登陆账号


 

2. 代理机构注册地

代理机构注册地分为境内、境外。指中国境内或中国境外代理机构信息,区别在于选择境内需要录入统一信用社会代码。选择境外则需要录入所属国的登记证书号。本文主讲境内代理机构注册部分。

3. 是否自定义登录账号 

此处选择是否自行设置登录账号。选择”,则以第 6 填写的账号为登录号;选择”,则以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为登录号 

4. 代理机构公司全称

该信息与代理机构业务办理相关,请如实填写代理机构公司全称。

5. 代理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该信息与代理机构业务办理相关,请如实填写代理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含有字母,必须为大写

6. 代理机构登陆账号

如选择自行设置登录账号,则以自己输入的账号登录系统所使用的账号信息。

如选择自行设置登录账号,该账号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自动关联,作为登陆系统所使用的账号信息。

7. 代理机构登录密码

登录密码需和确认密码完全保持一致,此信息在通过审核后可自行修改。

8. 代理机构联系人,非法人

该联系人不强制要求填写法人信息,为真实的联系信息即可。

9. 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方式

该联系方式为联系人的联系方式。10.验证码

根据验证码显示的信息如实填写即可,如无法分辨验证码内部信息,点击验证码即可再次刷新。

11.注册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并下一步,提醒成功后则代理机构已具备登陆账号信息。

 

4.2.4.2 注册信息完善 

 

注册信息完善包含多个方面的基本信息补充,分为必填部分和选填部分。填部分填写完整即可提交审批,选填部分填写与否不影响审批。

请务必完善以下信息::

1. 基本信息:此部分填写投标单位的注册信息和法人信息等。

2. 扫描件:此部分请如实上传要求上传的各类文件的扫描件。


 

4.2.4.2.1 用户登录 

 

点击注册后,系统会返回用户登录页面,在用户登录区域录入账号、密码、验证码后登录系统。

1. 账号

注册信息填写时填写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此号码作为供应商登录号码。

2. 密码

注册信息时录入的密码。

3. 验证码

后面图片区域展示的验证码,如无法看清,可点击图片更换新的验证码。

 

 

4.2.4.2.2 注册信息完善 


 

1. 菜单部分

左侧区域菜单部分存放代理机构可以使用的系统功能,未通过审核的代理机构仅有信息完善权限

2. 流程及标签区域

此区域为代理机构注册流程及代理机构需完善的信息菜单

3. 信息完善区域

选择相应的菜单区域后,可填充相应菜单中的信息内容,请注意,存在红色

*号的内容为必填信息

a. 基本信息区域

主体类别,如代理机构同时具备多个身份,可在此处勾选多个类别

b. 扫描件信息区域

上传扫描件信息,如代理机构同时具备多个身份,需要上传多个扫描件信

4. 内容完整性校验

点击页面右上角完整性校验可查看是否满足会员信息提交的最低要求,校验通过后,则可进行注册信息提交

5. 提交审核

点击菜单中的提交审核按钮,出现校验成功界面后,输入送审描述,点击提交即可。

 


 

第五章 注册问题解答

 

Q:注册的时候提示请输入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

 

A:请确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是否为 18 或末尾存在空格,且字母必须大写。

 

Q:注册信息填写完毕且注册成功,登录系统完善信息时提示我输入的密码不正确

 

A:

l 请确定登陆账号是否输入的是注册时所设置的账号(如选择自定义账号则登录账号为自行设置) 

l 请确定登陆账号是否存在空格 

l 请核实登陆账号所有字母是否均为大写(和注册时保持一致) 

l 请核实密码信息是否和注册时保持一致

l 技巧,请输入密码后,点击密码框后面的小眼睛图标,明文展示密码再次确认密码是否正确,如无法正常出现小眼睛图标,请确认当前页面浏览模式是否为急速模式,或刷新页面后重试。注意:密码错误次数过多会短时间内冻结账号的登录权限 

点击前:

点击后:


 

Q:在完善信息时,基础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无法正常保存?

A:本系统部分信息完善界面的内容插件不兼容 IE 内核浏览器,请更换浏览器后进行信息完善,如使用 QQ  360 等双内核浏览器,请注意信息完善界面右上角是否为急速模式。注意,必须在本页面查看浏览器状态

如下图:


 

Q:注册信息提交后被频繁退回,我如何查看退回原因?

 

A:本系统在会员信息提交后会出现审核历史页面,请点击审核历史页面,在右上角部分点 日志 查看目前审批流转进程,以及退回理由

 


 

第六章 咨询方式

 

申请好友时请注明公司名QQ:156315429 袁工QQ:954744241 申工

 

 

 


微信:

 

袁工 申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