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清退历年投标保证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3】【阅读次数:

 

 

 

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

      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涉企保证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景德镇市委市政府《景德镇市落实全省经济发展环境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以及《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涉企保证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对市本级投标保证金专户2020年度5月底之前的项目账务进行了全面清理,清理出此期间尚有部分项目未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请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对尚未办理退款的项目进行梳理,并于2021年7月28日之前来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若招标单位因项目有特殊情况,暂不能通知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请于2021年7月28日前向交易中心出具书面说明。逾期未办理或无法清退的保证金,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规定上缴国库。

请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及时与交易中心保证金热线联系咨询投标保证金退还相关事宜,联系人:占女士0798-8388006

 

地址:景德镇市市民中心三楼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6室。          

                   

                            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7月13日

附件:2020年度5月之前.xls